下午的日子,很悠閒。


  早上的時光,不論多早起床,總是昏昏沉沉的過去,到中午才發現,原來早上過了。


  十二點之中,赫然發現原本計畫好的早上,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流走,看著電腦裡的時間,我的肚子也很準時發出「咕嚕嚕」的聲音,我把電腦螢幕關掉,拿了幾個銅板,緩慢地,朝著便當店走去。

腦袋空白等待著午餐,巧遇胖胖和麵線,與他們談天之後,帶著便當離開,可能暑假變得有些懶散,懶散到連出去都有點嫌麻煩,看來不趕快找事做事不行的,因為我的個性是,如果沒有想做的事,就會變得無力。

  下午,我騎著車到教會。

停下車,牧師就與我打招呼,挺開心的,不知為什麼,有種感覺讓我迫不及待,很妙。
看看四周,我找了個離門較近位子坐下,旁邊是胖胖,他正打著文章,看來他跟我的煩惱一樣。

後來,我跟雅怜一起去閱讀室,也不是特別想看書,只是想暫時離開「科技」,沒想到,讓我找到了一本有趣的書「文學少女」,它算是一本推理吧,我早已把漫畫的看完,小說卻從未品嘗過,所以我借了它,我們走到牧師家,以口說的方式,登記,因為這本書還沒貼上編號。

雅怜、阿雅和我,三人坐在盪鞦韆上,凌虐著一包牛奶口味的小熊餅乾,雖然這種事,已有無數的人嘗試過,但還是想自己體驗一翻,大家應該都知道,把小熊餅乾搖一搖,就會變成球這件事吧!於是三個人分別甩呀~搖呀~就這樣時間在我們不停搖著的時候,又無意間跑了。


聞言,雅怜小心翼翼的把包裝打開,我把頭靠過去想一探究竟,到底會不會變成球呢??

─ 結果

所謂的小熊真的會變成球。

三人之後,平分成三塊吃下肚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意外的美味。
          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