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初-暑假的開始。

盼望已久的暑假,終於就此展開了。


炎炎夏日,倒數的最後一天...

214的我們正勤勞地搬動著 ─ 在渾身汗水,為了飲料而努力,雖然之中有些摸魚,但這就是最後一天,以汗水的形式,結束這學期,展開了暑假。



這次暑假,是最長久、最開心、也是最煩悶的。

8月份要開始我的暑輔,那7月的我要如何是好呢? 沒錯,我決定去游泳!!!
在7月的初起,去台東浸在海水跟太陽搏鬥,接下來則是繼續面對水,對於我,說是旱鴨子好像可以,因為電池我只會自救「水母漂」,其他的只能靠著游泳圈滑阿滑~

一到體育場,我便發現"我遲到了"...不過,朋友們還很淡定的望著
看到一群人正在做暖身操,教練也在那看著,當時我正在想「希望教練是個好人。」
果真是個好人,不因為我是晚三天來的,還親切的教導我,讓我迅速地學會了水中站立和蹬立漂浮,後來,因為某些因數,我沒去考試...挺可惜,但又覺得似乎有點幸運。

游泳周在此結束。

接下來有一段時間,完全都是呆在電腦前...悶

然後因為媽媽的關西,一同去了台南。
老實說,離開火車站,就看到滿山人海,感覺上,有點煩悶。
我們經過了幾家服飾店,來到百貨公司,記憶才開始浮現小時候來到的情形,想著當時是多麼小呀,在裡面搞過尋母記...

逛完了兩家百貨公司,我們去到南方公園休息,我坐在椅子上,喝著香蕉牛奶,看著姊姊在一家店裡看著飾品,感嘆著我姊果然強阿!已逛街來說。

不久,看完牙醫珍所後,要搭車時,竟然...想搭公車沒公車,想搭計程車沒計程車...在猶豫不決的狀態下,想搭的車都一一跑走...


這就是起初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