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路


我面對著這條似乎遠無止盡的道路,害怕,卻使我身不由己的踏進其中...



今年初次參加了數位攝影的比賽,主題是無限制...



「默路」


這張照片,沒有想表達甚麼東西,就只純粹的寧靜,如果你有些感覺,那大概是因為你的情緒、情感,為什麼題目稱為「默路」,原因來自我的想像,我想,就好像在這條路中,藏著一隻巨大的犬獸,它的毛髮不是烏黑亮麗的,而是沒有任何點光芒的黑色,就好比會吞食人一般的黑色大怪獸,彷彿隨時在等著人踏入,並一口咬殺,說到這,這全部都只是「就好像」的幻想,也許裡面其實沒有黑色的犬獸,也許它的性格溫馴,我所要說的,不論它是何等會令人恐懼或帶來希望,有時就得放手一搏豁出去踏入,才能夠成長!

另外,還有一件事,把頭往左邊傾,你會發現能略微看到黑色中隱藏的線條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