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避說不懂的我。

學校所謂的育樂營,三個禮拜,只有一個禮拜快過完.....


在一堆國英數自的不斷循環課程裡,我後悔當初為什會想參加這樣的活動,來不及了,第四天中,就盼望著我能不能下禮拜別去,兩個選擇當中,我猶豫、煩惱、厭惡,我知道原因都是自己,不擅長唸英文,所背的單字也不多,不能像別人一樣簡單的就了解理化,也不懂數學怎麼一直那麼複雜,只有國文能稍微好點,好險還有美術和體育來紓解。

我是個膽小鬼,害怕當最後,所以以前,放掉了一些機會,不想去面對那個說不懂得我,盡可能地去逃避,然而現在我又想逃了。

不過,好像不行,不,應該是完全不行!

半途而廢,比繼續努力學習,感覺更不好吧?想想如果能現在努力點,以後就會輕鬆點的想法,我雖不認為,但也不覺得是錯的,只是讓我繼續上課的原因大概是─當初的決定。




 過了四天,最讓我懊惱的科目是英文。
英文課,老師會抽籤同學,來進行唸課文,或玩猜謎遊戲,如上面所說我真的很不擅長唸英文,更別說用英文說話來讓大家猜東西了!所以每次英文課總是提心吊膽,但總有一天,這三個禮拜裡,我一定也會被抽中吧,有二十七分之一的機率,一點也不渺小阿!!!

有煩惱的事,當然也有開心的事,有交到一些朋友,還不太熟悉,但都是善良的人~~令人欣慰,今天的考試也因為有她們,讓我明白象形、指事、會意、形聲,真的很感謝。



留言